荷包包

【东若】ABO 味道 上

随着近十年来omega平权运动的兴起,在omega不懈的努力下,在社会地位上终于有了几乎和alpha相似的地位,不用再像过去那样被关在家里无穷无尽地生孩子。

原田信男作为一个有着女装癖的男性alpha,并且开过酒吧的同性恋,受校长之托为了教给孩子们“多样性”的重要性,来到了私立高中豪林馆任教。

当他来到这所学校时候,发现孩子们的思想相较于几十年前几乎没变。

对于和自己不同以及不常见的事物始终带有着偏见。

这是正式上班的第二天,就看到遭到了班里那个小个子的男生,戴着口罩哪怕在吃饭的时候也没有放下来过那个,以跳楼为威胁要求他辞职,在顺利解决完这件事情之后,口罩男,不,应该叫做若林优马的男生也终于摘下来口罩。

原田老师这时候看到了男生脖子后面贴的腺体胶布,也忍不住感慨了一下“若林,你真的发育的有些慢呢。”

为了维持各种性别的平等,以及避免性别分化造成的骚乱,法律要求处于分化期的适龄青少年们要使用腺体胶布,当然处于发情期的A和O们是一定要使用的,现在社会已经不要求人们公布自己的第二性别了,甚至出台了许多的隐私保护法来保护人们第二性别隐私权。但是,随着社会风气的开放,大量A和O在除去发情期的时候,几乎不会使用腺体胶布来掩盖自己的信息素,会将自身信息素的味道当作自己的定制香水。

若林已经到了高二,但是他现在还没有分化实在是有些晚了,整个高中也就寥寥几个依旧没有分化的学生,高二及其以上,甚至只有若林一个还在使用着腺体胶布。

依据以往的规律来说,往往分化比较晚的应该就是beta,所以大家都认定了若林应该就是一个不起眼的,没有任何长处的beta。

“呐,若林,没关系的,有些人20岁才分化却是一个alpha,以前在店里啊,就有一位客人,21岁分化成了alpha,在那之前,他一直以为自己是beta,爱人是alpha,两个人纠结了好久,还是决定要在一起呢。所以,不要担心啊!提起干劲啊!”原田在天台上的聚餐上忍不住安慰他。

“完全不是这回事啊。”若林嘟囔着“我还宁愿是一个beta啊。”却附和着点点头。

若林优马有一个秘密,大家都不知道,也是因为这个秘密,导致了他曾经和一个人成为朋友,却也因此决裂。

早在初二的时候,他就分化了第二性别,omega。但是说句实在话,他对于alpha和omega这两种性别都带有着深深的排斥。

他想成为一名beta,安静的,无害的,beta。

几乎没有人知道,他是被叔叔婶婶收养的孩子,他的爸爸妈妈早就在他小的时候就出车祸去世了,当时刚刚快要上小学的他也在车上,听着前排的父母争吵

不停地夹杂着alpha,omega这样的词汇。在两个人情绪失控的情况下,车子撞向了桥墩。

那时候小小的他,在后座上大声哭喊,可是妈妈爸爸却没有人回应他,他还记得妈妈临死前不停地重复“我要是beta就好了。”

后来被都是beta 的叔叔婶婶一家收养了,beta的生育率比较低所以叔叔婶婶也是将他当作自己的孩子那样照顾,懂事之后,才听到家里的长辈提起说,原来父母本来都是有着各自的恋人,却因为发情期的事故导致了标记怀孕,在当时的法律下两人不得不结婚生下孩子,却也必须放弃了自己原先的爱人。

原来,我是不被期待出生的啊!那时候的若林还是忍不住会伤心。在叔叔婶婶家长大的他,见证了真正的爱情是有多么的美好,从那时起,他就下定决心,想要成为一名beta。

他也不止一次地表达过自己想要成为beta的愿望,叔叔婶婶原先也试图劝解他,但是他最终的执念打动了他们。

并且约定,如果自己分化的不是beta的话,在高中毕业后就一定要做阻断腺体的手术,让他成为一个完全的beta。

叔叔婶婶在这样的情况下,也不得不同意。

他是在初二的暑假分化的,随着身体发烫,整个人的颤抖,以及满屋子里的香气,和不受控制的身体,他明白了自己成为了omega。

手哆哆嗦嗦地按照老师教的那样给自己注射了抑制剂之后,拖着疲软的身子收拾好一切,他两天都没有出自己的房间,因为无能为力却又意料之中的期待落空。

第三天的时候,才终于在叔叔婶婶担心的劝解下出了房门。

叔叔叹了口气“无论你做什么决定,我和你婶婶都会支持你的。”

从此之后,他把学校发的临时腺体胶布给全部换成了更强效果的气味隔绝型的胶布。

刚开始,他还不够谨慎,忘记了胶布要5小时一换,听到同学们议论说,啊,好好闻的香水啊,若林,你买了香水吗?

他才会意识到,后来,为了避免被发现,渐渐和同学们也疏远了。

本身就不是像东条正义那样活泼的人,在这样的举动之后,本来就不是很亲近的朋友们也就瞬间离开了他。

这个时候,虽然沮丧,但是依旧觉得可以理解。

毕竟自己也没有什么过人之处,又长得一般,性格古怪。

却在一天放学后的路上,班里的东条拦住了他,递给他一杯珍珠奶茶,“呐,不介意的话,就当我请客吧!”

若林望着男性alpha过分精致的脸庞,有些反应不过来。

东条把奶茶往他手里一塞,就把手揣到口袋里。“一起回家吧!”

“我说,为什么?要给我奶茶?”

若林不明白,两个人除了是同班同学之外,就基本上没有什么交集了。

“呐!”走在前面的少年,回过头来,像是很认真的思考了一会儿,“因为觉得你很可爱啊!”


评论(4)

热度(214)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