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包包

【巍面】我的小狐狸 中

OOC预警

对不起我不知道自己在讲什么

别打我

把沈湎送回住的地方后,沈巍就接到了管理局的电话,赶了过去。

沈湎看着新的住处,有些好奇,两层小别墅,楼上是他住的,楼下不知道是谁。

沈湎也没有管,他收拾好自己的行李以后,给族里去了一条消息,还给鸦青和阿杀来了消息。

还没传完5分钟,就有一只乌鸦敲开了窗户,给他叼来了一只最新款的水果手机。

原先在山上的时候,只要没有出山门,就不能用智能手机,山脚下有一家网吧是所有青丘小崽子们接触互联网的唯一途径,那些下了山也不愿意再回去的小狐狸很大一部分就是因为没有网络。

所以沈湎早就下定决心,等他当上族长一定要给青丘建基站,拉网线,发展经济。

等沈巍处理完管理局的事情回来的时候,面面正在沙发上躺着玩手机,像是在组队打游戏,客厅里的液晶大电视也没有关。

茶几上摆着都是吃剩下的快递盒子,沈巍都要被气笑了。

几大妖族向来以管理严谨,对族里的小妖管的都很严,像南海的鹤族还有海族,比修仙者还要清心寡欲。

怎么这只小狐狸,就那么能折腾。

“面面,你怎么点的外卖,你不是没有手机吗?”

“鸦青给我送的,阿杀给我准备了银行卡,有好多好多钱呢。”沈湎头都没抬,“你要吃什么?沈巍,我请你。”

沈巍头都要大了,这就活脱脱一个不谙世事的富二代啊。

沈巍往沙发上走过去,面面突然伸出手“别过来,等等!”

话还没说完,“阿嚏!!”一个喷嚏就打了出来,又接着好几个。

沈湎头上一下子冒出来两个毛茸茸的狐狸耳朵。

“你离我远点啊,我花粉过敏,远点,阿嚏!”

沈巍只能站的离面面三米远,过了好一会儿,面面的喷嚏才止住,那两个毛茸茸的耳朵也没有收回去,随着面面的表情晃来晃去。

沈巍收回黏在面面耳朵上的视线,“你说我身上有花粉?”可是他下午的时候压根都没有出门,而且验尸官也没有在尸体上找到花粉。

“废话,要不然我怎么会打喷嚏,你去哪了?”沈湎抽出一张纸,撕成两半,卷成长条,塞在自己的鼻子里“怎么浑身都是花妖的味道。”

配着流泪红彤彤的眼睛,还有扭扭的白耳朵,真的可爱死了。

沈巍回想了一下,今天管理局收到的凶杀报案,他在验尸房呆了一个下午,死的是个燕子精,本来禽类的精怪就数量比较多,所以出事也不会太让人注意,这是管理局这个月第三起禽类被杀的案子了。

带着国土面积来看的话,一个月3个妖怪死了,不算什么,一天出车祸死去的人类都比它多,但是对很多妖族来说,距离完全不能阻碍到他们。

禽类数量基数大,分散,而且攻击力不强,简直太好下手了。可是为什么要下手呢?

“你对普通花粉过敏吗?”沈巍突然问道

“不啊”面面不知道他又发什么疯,“我要是对普通的花粉也过敏,我在青丘还过什么,早打喷嚏死了,我跟花妖不对付,只要是花妖,不管什么品种,我都会过敏。”

“面面,明天跟我出去一趟吧!”沈巍看着面面红通通的鼻子,笑了“我手上有个案子,想要你帮帮忙,事关三界的安宁。”

“有好处没?”沈湎不吃这一套,族里长老说了,要办事先得谈价钱。“没有好处不去。”

“行,明天请你吃饭”

面面眼珠子转了转“成交,我还要吃今天吃的冰淇淋。”

“没问题,那我先去洗澡了,省的你再打喷嚏。”

“走吧走吧。”面面倒下来继续玩游戏

“怎么回事?怎么耳朵又冒出来了

沈巍进浴室前,隐隐约约听到面面的抱怨。


想要看性感面面在线露尾巴吗?毛绒绒,雪白的大尾巴,而且还是6条,想要的话就点赞,评论一条龙

哈哈哈

评论(14)

热度(9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