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包包

【巍面】我的小狐狸 上

OOC预警

我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东西

对不起把他俩写成这样

不要骂我

六月份的S市,虽然还没有到最热的时候,但是马路上升腾的热气就足够让人头疼了。

沈面穿着一件白色衬衫,手里拖着一个拉杆箱,在沈氏的楼下等着。

他这次出山,是因为族里的长辈算到,他的天劫快到了,他属于青丘一族,更是难得一见有九尾血脉的白狐,这次天劫的威力不容小觑,若是抗得过便可以洗筋淬骨,多长一条漂亮的大尾巴,要是不行的话,很有可能就凉凉了。

所以族长就让他下山来,了却因果,顺便觅得有缘人,看看能不能换取庇护,让天劫稍微温柔一点。

沈湎除了脾气不是太好,简直就是下一任族长的完美人选。所以族里也对他抱有很大的期望。

此次卦象属金火,所以他来到了S市。这边正好有青丘的人类旁系,这一系狐族与人类世世代代通婚,妖族血脉基本上没了,除了能让他们的寿命更长一些,外貌更出众一些,和普通人已经没什么区别了,基本上,也脱离了青丘。

族长跟他说,这次过来接待他的是,人类沈氏的老大,也就相当于人类族群里的族长,还在三界管理局里工作,让他千万要收敛好自己的脾气,不要得罪人,现在建设三界和谐社会,要拿出妖族的气概来,没事不要生气,反正不管人类能活多久,都没有他活得久。

沈湎想想也是,我堂堂青丘沈氏,六尾天狐,马上就有可能七尾了,想想就觉得好兴奋哦!干嘛还要和人类计较。

于是他就在说好的接头点等那个人类,但是,那个人类,竟然,还没有来!!!

真的好欺负狐哦!好气哟!

沈巍坐在公司楼下的星巴克看那个小狐狸已经半个小时了,小狐狸从一开始的气定神闲,到现在的气急败坏,几乎都可以想象的出来,他的尾巴愤怒的炸起来的样子了。

消息说,这只小狐狸300来岁,也就是相当于人类的16岁左右,还是一个未成年狐。

看他沉不住气的样子,真的还是一个未成年。

沈巍嘴角上扬,想了想还是不逗那个小狐狸了,毕竟是客人,还是要好好招待的。

他去吧台打包了一杯抹茶星冰乐,假装刚刚赶到的样子,往沈湎那里走。

“不好意思,沈湎是吗?”沈巍推了推眼镜,“我刚刚有急事,所以来迟了,作为赔罪,给你带了星冰乐,希望你大人不记小人过,别介意。”

顺手接过小狐狸脚边的行李箱。

沈湎手里接住了星冰乐,眯了眯眼睛,“沈巍是吧,你明明前半小时都已经坐在那家咖啡店里了,现在才过来,还跟我说,刚刚才到。你少给我装大尾巴狼,大骗子!“

沈巍不是没想到沈湎会看穿他,只不过狐族一般的印象都是城府较深,长袖善舞,看破不说破。没想到这只小狐狸竟然如此的……直白。

额,简直不像传统的狐族。

“对不起,因为我第一次要和如此漂亮的狐族呆那么长时间,所以想要观察一下你的脾气,小时候我被狐族的小孩子欺负过,所以有心理阴影,刚刚观察你的时间有点久了,对不起,我也是因为害怕,希望你不要介意。”沈巍望着沈湎的眼睛说到,眼睛有些低垂,看起来很抱歉。

沈湎一看这个人类马上都要哭了,立马就收起原来凶巴巴的表情。“以前是阿杀欺负你,还是鸦青?他俩来S市比较多,我下次回族里帮你收拾他们。”

沈巍都不忍心继续骗下去了,他笑了笑“过去的就让他过去吧,狐族里毕竟还有你这样的好狐狸,很高兴认识你,我带你去住的地方吧。”

沈湎老老实实捧着星冰乐,跟着沈巍上了车。

这冰淇淋还挺好吃的。


给我小心心,感谢各位

评论(8)

热度(7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