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包包

【东若】ABO 味道 中

极度OOC

不喜勿入

确定接受再看哦

记得给我点赞评论哦

就这样若林优马又得到了一个朋友,第一个不靠自己委曲求全,迁就别人而来的朋友。

东条正义作为朋友来说的确让人挑不出毛病来,他的身边总围绕着很多聊得来的伙伴,也有许多漂亮的omega放心暗许,若林实在想不出来能有什么可以使这样的一个人对自己刮目相看。

但是多了一个朋友的确是一件让人心情会变好的事情,东条因为足球部的训练每天都很晚放学,于是半推半就之间,若林就每次都等在球场边,能够和东条一起回家。

东条有时候会请若林喝奶茶,若林因为自己的零花钱都打算存起来当手术费了,所以也没有办法回礼,就经常把婶婶做的便当多带一份给他。

每次放学后,东条把空着的便当盒还给若林的时候,他就会很开心,觉得自己的心意也有好好的被传达给对方。

所以,当若林听到东条在休息室跟其他人说:呐,那个丑八怪今天又给了我便当,有没有人要吃啊?

“给我吧,上次我尝了一下,味道不错呢!”

“你拿走吧!山本,放学前把盒子记得还我啊!”

“东条,你明明不喜欢那个家伙,为什么还要让他纠缠你啊?”

“没有办法,山崎社团活动结束的太早了,没有人和我一起回家,正好和他顺路,就想让他等我,毕竟一个人回去很无聊啊!”

伴随着休息室里的阵阵笑声,若林被这恶意蜇的几乎痛死。

他攥着自己的书包带子,指甲泛白,慢慢松手后,直接回家了。

第二天一早,东条冲进教室,站在他的桌子前面“你昨天为什么不等我?”

质问的口气,让若林一抖。他没有勇气对峙,甚至辩白都不敢。

“噜,我不想那么晚回家了,”若林低着头“所以以后都不能等你了。”

后面站着的人都在看这场笑话,女生们自顾自的扎堆,没有人注意到他的窘迫。

“丑八怪,你还真的以为自己很重要了吗?”东条把便当盒甩在了地上。

他没有办法,只能蹲下来去捡。

周围的声音涌入他的耳中,“哈哈,真的以为东条会在意他吗?搞笑”

“长成这个样子,哪有自信跟东条走在一起?”

“我要是他,我就天天戴着口罩,省得吓到别人。”

“丑人多做怪”东条的好友,明智也补了一句。

从那时候起,若林就开始一直戴着口罩上学了。

当若林从楼顶的那一刻,他是的的确确想要和过去那个懦弱不堪的自己告别的,原田老师告诉了他这个世界本来就应该多种多样,因为别人的不同就去伤害别人,或者谩骂别人的人,才是真正的不堪。

他接受那个被称作丑八怪的自己,也为自己加油。

他一直戴着腺体胶布,渴望更加完美的自己的来临。还有一年时间他就可以和那个omega的自己告别了。

他在班里观察其他的人,看到了东条因为山崎而和明智决裂,也忍不住感慨,真正的喜欢哪里舍得他受一点委屈。

他原以为自己和东条不会再有任何的交集的时候,却因为侦探社的项目,不得不同在原田老师的组内,一起寻找那个为老奶奶买单的好心人。

东条最后还是向他道歉了,本来不打算原谅的,但是东条却跪在了地上。

若林不想成为像那个大叔一样得寸进尺的小人,还是选择了原谅。

但是有没有放下,若林自己都不是很清楚。

东条恢复了和若林一起回家的习惯,经常请若林吃小吃还有奶茶。

他希望还能收到若林的便当,但是若林每次都宁愿攒钱回请他。

东条特意不再带家里的便当,而是每次都去便利店买面包,希望若林能下次发好心,读懂他的暗示。

若林却好像一点都不明白。

他总觉得若林的身上有一股若有似无,迷人的香气。他问对味道更为敏感的omege,山崎却告诉他,自己什么都闻不到。

他疯了一样地迷恋这个气味,好几次都忍不住想要开口问若林。

但直觉告诉他,若林不会说的。

他假装无意去问,若林,你的洗衣液味道好好闻。但是,只要他提到味道这两个字。

若林的神情总会变得不自然,然后很快就会去卫生间。

他好几次想着那个味道,而无法入睡。

若林喜欢上了其他班的山上爱理,一个女beta,beta从来都不是好的择偶对象,对于A或者O来讲的话。

他们冷冰冰,无法闻到气味中潜藏的情意。

那一次的约会,自然而然的失败了,看着若林沮丧的神情,回家的路上,他忍不住把手搭在了若林的肩上。

你为什么会喜欢上山上呢?

若林沉默了很久,“因为她是beta吧。”

他不知道这个答案的真假,但他却因为这个答案烦躁不安。

头一次想要成为一名beta,因为那个乖巧无害的男孩。



评论(17)

热度(223)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