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包包

【巍面】哥哥太爱我了,怎么办?12

“你吧,咳....不对,你这个朋友吧!问题还是比较棘手的,你既然说他的那个兄弟,这次回来又没想找他麻烦,那他为什么还要这么反应激烈?”赵云澜抬起头看了一眼沈巍,装模做样的分析道“而且他的这个兄弟,也没有表现出对他身边人的反感,所以说啊......

我觉得啊,这位朋友应该不是为了这个安全问题而担忧,那么,他担忧的应该就是,他应该怎么回应他这个兄弟的感情,男人嘛!如果不动心就不会纠结,既然这位朋友那么纠结,就说明了,他动心了!那么他现在纠结的就是怎么来面对这一份感情!”

赵*恋爱顾问*云澜,一席话下来,就将这位朋友和他的兄弟之间的爱恨情仇,给简化了,化成了“你爱他,他也爱你,但是你不知道你爱他,他却知道他爱你,你现在不知如何回应这一份纯纯的爱恋。”

沈*超聪明*教授表示,我信了你的邪。

远在天边的面面表示,赵处长,您真的好优秀!

沈巍就这样被忽悠的晕晕乎乎的回了自己家的小公寓,一回去,差点就被浓烟给熏到了。

他闯进自己的公寓,厨房里阵阵浓烟,他花了好大力气才把明火给扑灭了。

罪魁祸首现在老老实实的坐在沙发上面。

“兄长,我的手好痛啊!”

夜尊伸出手,的确那白白嫩嫩的指尖肉眼可见的红了,沈巍赶快拽着面面去了卫生间,把他的手浸入冷水中,才算松了一口气。

“怎么回事,你还知道自己现在附在凡人身上吗?”

“我只是想给兄长烧一顿饭,凡人的书上说了:要想抓住男人的心,就要抓住男人的胃,看来我是没有办法抓住男人的胃了,你说,兄长,你愿意被我抓住心吗?”

夜尊抬起头,仰望沈巍,眼睛里盛满了星星。

沈巍呼吸一窒,伸手遮住了面面的眼睛。

“让我想想,再让我想想。”

在看见面面乖巧的样子,让他想起了他见过的一切世间美好的景象,那一瞬间有流星划过夜空。

夜尊也没有动作,就乖乖地被捂住眼睛。

他知道了,这场拉锯战地结局,会不同于曾经的任何一场,因为在一开始,他就握住了敌军的心脏。

哪怕血流成河,战鼓喧嚣,对面的那个男人都不会再舍得伤他一根发丝。

最后还是沈巍开车带着夜尊出去吃的。

本来是打算去吃一家本帮菜,但是夜尊靠在车窗,突然开口。

“兄长,我想要吃烤鱼,我还记得上次你给我烤的鱼的味道。”

沈巍突然眼圈一红,像是有人捏住了他的心脏。

这么多年了,他从没有给面面烤过鱼,唯一一次,是在那场梦境里。

夜尊好像也突然意识到了,他朝沈巍不好意思的笑了。

“我都忘了,那只是一场梦啊!我只是突然很想吃烤鱼。”

沈巍最后开车带着夜尊去了一家特调处经常去的烤鱼店,点了一份香辣味的烤鱼。

夜尊喜欢吃辣,但是不耐辣,鱼还没有吃几口,就听见他“咝咝”的抽气声,被辣的不轻,但还是吃的起劲。

沈教授把烤鱼翻了一个身,另外一面上的酱汁吸收的刚好,夹下来一块,里面白嫩的鱼肉还带着热气。

往鱼身旁边的汤汁里沾了沾,然后放到了夜尊面前的碗里。

夜尊也没抬头,就顾着吃。本来寡淡的唇色硬是被辣的带了些血色。

抬起头的时候,夜尊的嘴巴边上还带着一点酱汁。眼神茫然,让沈巍觉得眼前的这个人,带着一些可怜又可爱的感觉

男人喜欢上一个人的时候,就是这样,觉得他弱小可爱,这个世界那么多危险,我必须保护好他。

那一瞬间,沈巍就没有办法自欺欺人下去了,夜尊的战斗力不弱,单打独斗也不输于他和赵云澜中的任何一个人,论心计也不可能落于下风。

可是他偏偏觉得这个强大的男人需要他的保护,想要把这个人抓住,关起来,放到一个没有人能找到的地方,这样他就可以独属于自己,没有人可以伤害他了。

这样的念头一旦升起,就像被点燃了的酒精一样。“轰”的燃烧了他的脑海。

也立刻撕下了他那层脆弱可怜的“兄弟之情”保护层。

沈巍喝了几口茶水,依旧不能压住心头这点念头。

他在看着夜尊的时候,夜尊也在悄悄观察着他。这种隐秘而无害的角度,是夜尊不曾体验过的。

他偷看过沈巍,带着恶意,疏离,甚至不死不休的复杂感情。

但是重活一世,他站在一个被沈巍保护着长大的孩子的角度,心里也生出了压抑的爱意和骄傲。

这个男人,是我的哥哥,也是我爱的人。我爱他,他也终将属于我。

带着这种志在必得的心情,他对沈巍也生出了那种怜爱之情。

这个世界太辛苦了,沈巍有那么多的责任,好想替他分担。

他们已经把对方划入了自己的保护范围,就像猫咪把自己喜欢的玩具藏在肚皮底下一样。

他就像一只小小的猫咪,仗着主人的喜爱,用毛茸茸的爪子,试探着主人的底线。

一顿饭下来,不仅夜尊被辣的满头是汗,沈巍的衬衫也粘在了身上。

因为一样或者不一样的原因。

开车带这夜尊回去的路上,夜尊乖乖地坐在副驾驶,晚上空气凉爽,沈巍没开空调,只是开了窗户。

夜晚昏黄的路灯,还有凉风,沈巍的手抓着方向盘,指节分明地扣在方向盘上。

眼镜架在他的鼻梁上,灯光描摹着他的侧脸,模糊又暧昧。

他怎么能这么好看呢?明明我们都是长得一样啊!

夜尊甜蜜而苦恼。

终于到了公寓底下,他已经睡着了,连什么时候停的车都不知道。

但他感觉到,有干燥柔软的东西压在他的嘴唇上。

他睁开了眼睛,沈巍正站在他这一侧,俯下身来,他的眼睫毛的投影,都能数清。

“你说的喜欢,还算数吗?”

 

 

啦啦啦,面面可以谈恋爱了!!!!

给我小心心!!!!还有评论

 


评论(27)

热度(55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