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包包

【巍面】哥哥太爱我了,怎么办?11

梦境的坍塌只用了几秒钟,与此同时,他们为了面面费心构建的那个完美世界,也瞬间坍塌了。

沈巍看见那张和他一样的脸上有痛苦,有不解,也有挣扎,却唯独失去了那种全心全意的信任。

夜尊挥了挥手,那两个主谋就被打晕了。

“沈巍,你....有什么话想对我说的吗?”

夜尊的声音与记忆中的少年清亮的嗓音是大大的不一样。

“对不....起。”沈巍的声音有点干,他觉得这一刻,像是他期待已久的画面。

在他内心深处,原来这样的夜尊才是真实的面面,他的内心早就构想过和夜尊再次相见的场面。

“害你沦落到这样的境地,都是我的错,你要怎么对我,我都可以接受,但唯独只有一点,”沈巍顿了顿“放过特调处的众人,他们都是无辜的。”

夜尊眼色一凌,像是发怒的前兆。

“说会好好对我,原来在你的眼里,我夜尊也不过只是一个拿人性命胡乱威胁别人的魔头。”

沈巍摇头。

“我只是想到你因为我受了那么多的委屈,在大封的那一万年,在鬼族灵智未开的时候,我给你带来的从来都不是好的东西,只有伤害和绝望,要是能够赔偿你,让我做什么都可以。只是其他人对你.....对面面也是真心,你也不必迁怒于他们,他们都是外人,掺和不了我们之间的事情。”

听到这话,夜尊的脸色总算好了一些。

“沈巍,你今日的道歉,我暂且就算收下了,只是,你欠我太多,可不是这一句简简单单的道歉就能弥补的了的。不过,你说的也是对的,你我兄弟之间的事情的确也不方便外人插手。你若真心想要弥补我,那我们先说好”夜尊看着沈巍“你就当夜尊此人不存在,不得告诉其余的人,面面就是夜尊,此后我也会用面面的身份继续存活下去,当然,你也大可放心,我不会干什么过分的事情。”

沈巍刚想询问,只见赵云澜匆忙赶来了。

夜尊看到之后,就直接用面面的身体直接软到在沈巍的怀里。

沈巍抿住嘴唇,想到刚刚夜尊的话。

“面面没事吧?沈巍。”

“应该没什么大碍了。”沈巍摇了摇头。“但是最好还是要给他做一个检查”

“祝红昨晚守夜的时候,发现面面的身体突然消失,就赶忙通知了我们,老赵推测是有人召唤走了面面的躯体,怀疑是他的神魂出了问题,林静检查了龙城昨晚的能量波动,发现了这里,没想到你们还真在这。”

赵云澜简单交代了现在的情况,让老楚把那两个妖物给带回特调处听候审问。

沈巍只能将计就计打横抱起面面坐在了赵云澜的车后座上。

一路上,夜尊不知道的有意还是无意的,手搂住沈巍的腰没有松开。

给莫家去了电话,劝老爷子睡下后,赵云澜把车停在了自家停车库。

“兄弟,今晚面面先跟你凑活一晚上。明天早上,我们再把他送回莫家。”赵云澜说罢打了个哈欠,“这两天为了这事整个特调处都分身乏术,结束之后,我还得给他们几个好好放个假。”

“谢谢你了,赵云澜。”沈巍抱着面面,一脸认真的道谢。

“谢什么谢,都是自家兄弟,”赵云澜手一挥“我看你要不从了这小子吧!一路上装睡也挺累的吧?面面”

夜尊从沈巍怀里抬起头,似笑非笑“云澜哥哥怎么发现我是装睡的?”

“呵,就你这点小伎俩,还想骗得了我,沈巍的衣服一路上都快被你抓烂了。小子哎,要追人就大胆点,别磨磨唧唧的,丢特调处的人。”

说完就拎着车钥匙回去了,也不管沈巍和面面了,看来这两天真是累坏了。

“哥哥,你怎么看?”夜尊用着面面的身体,在沈巍怀里抬起身子,扒住沈巍的肩膀“你愿不愿意被我追?”

沈巍觉得这辈子压力都没有这么大过,赵云澜个鬼见愁,真的是个灾星。

面面等了一会儿,没有等到答案,有些无趣。就闭上眼睛让沈巍抱他回去。

这一夜,夜尊跟着沈巍睡一张床,半夜里还死死搂住沈巍的腰,两条腿缠在沈巍的身上。

不知道为什么,沈巍却有点辗转反侧,不仅仅是担忧未来的发展,更多的是会想起面面这张小脸,就觉得浑身有点不对劲,像是喝了两斤黄酒,晕乎乎,又有点飘。

第二天,一大清早,夜尊就被沈巍送回了莫家,半路上沈巍担心夜尊做出什么伤害到莫家人的事情,一遍遍千叮咛万嘱咐的去告诫他。

夜尊听得无聊,手撑住下巴,认真地数沈教授的眼睫毛一根,两根,三根,四根......

“沈巍,你是觉得我不是面面了吗?放心好了。现在既是面面也是夜尊,面面在乎的人也是我的软肋,我只不过是多出了一段经历而已”夜尊朝沈巍的耳垂吹了一口气,满意的看它变红“面面喜欢的男孩子,也是我的:....心上人”

最后三个字,被夜尊说的又轻,又带着一种认真的暧昧。沈教授一下手误,按了一下喇叭。

侧头看夜尊,又是一副膝盖并拢,系好安全带,乖乖坐在副驾驶的样子。

夜尊看着沈巍窘迫的样子,嘴角不由得带上了心满意足的笑。

沈巍把夜尊送到了目的地,夜尊下车前还不忘最后调戏一把沈教授“沈巍哥哥,记得要想我哦!”

听到这话的老管家,脸色一下都不对了,狐疑的眼神在两人之间逡巡,恨不得查出点什么来。

“开玩笑的,沈巍哥哥下周见!”

送走了夜尊的沈巍,觉得自己或许真的面对了人生最大的难题,不知道该怎么应对,于是想到了赵*人生导师*云*心灵鸡汤*澜,但是为了不违背和夜尊的约定。

他开口就是“我有一个朋友.....”

赵云澜立马露出了心领神会的表情。

 

 

赵*人生导师已上线

关注,评论,小心心,爱我就让我看到你们的双手

评论(32)

热度(58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