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包包

【东若】ABO 味道 下

极度OOC

最近一直在忙自己的事情,现在把结局补上,别怪我,隔了好久了,肯定和以前的想法有些不一样,别骂我。


随着两人关系的恢复,东条正义不知道哪里来的责任心,每次回家都要先把若林送回家。

就这样,东条难得几次碰到了若林的叔叔婶婶。

卖乖讨巧的东条是很容易就能得到长辈好感的类型,就这样若林的叔叔婶婶对东条正义赞不绝口。

自己领地被蚕食的感觉,让若林觉得危险。哪怕已经恢复了朋友关系,也不代表若林会毫无芥蒂地与东条相处。

更不用说,就生理性别上自己是omega,而东条是alpha。这种性别上的对应,实在是没有办法让自己放下戒心。

在校园祭上,可爱的娃娃裙女仆装,得到大家交口称赞,在前面的人生里,其实是很努力地在和那个柔软的自己划清界限,但是这次尝试还是有那么一点点打动了自己。

东条正义的女装一出场就惊艳了众人,若林作为一个真实的omega 还是忍不住有些嫉妒。

意料之中没有人会约他去鬼屋探险,东条去给山崎做了护花使者。他就留在教室继续整理。

原田老师因为生病不能继续教书了,是原田老师带他走出深渊的。

哪怕自己再没有用,也想要为老师分担一点啊!可是,他为什么那么弱呢?让人没有办法。父母也好,性别也好,现在就连老师也是这样。

自己究竟可以做什么呢?

东条回教室想要拿书包,却看见了若林蹲在地上抱着自己的肩膀。

东条最后还是没有进去,就在那边看着那样小小的一个人蹲在地上,明明难过的要死掉了,却还是很努力的捂住嘴巴,不让声音发出来。

若林过了好久才从情绪里面出来,他站起来,拉直自己衣服的下摆,装作无事发生,打了个电话回家。

“阿姨,我今天回家会稍微晚一点。”

“没有约会,真的没有啊!”

“他不是我男朋友,真的,他今天在和自己女朋友约会啊!”

“真的没有啊,我今天有一点事情啦,和别的同学约好逛书店,所以会晚一点点,但是会回来的。”

“放心吧。”

·······

放下电话,原本的脸上的笑就耷拉下来了。

若林收拾好自己的书包,慢吞吞地离开了教室。

东条实在是不放心,还是跟了上去,保持着一个不远不近的距离,没有被发现。若林转了几趟车,七拐八拐的到了一个墓园门口,这里人太少了实在不方便跟上去,东条就站在公交车站台上,望着他进去了。

过了好久若林才出来的。

隔着好远,东条都看见红红的眼眶。

他肯定又哭了,怎么办呢?他为什么那么伤心。

东条又是着急,又有点生气,信男是很好,他也很喜欢这个老师,但是,但是为什么若林要哭呢?为什么是因为别人而哭呢?

东条远远地跟着若林,看他在路上买了一杯冰饮,敷了好久的眼睛,才挤出笑容,重新坐上电车。

东条跟在他的后面,看着他进了门才转身回到自己家的方向。

路上碰到了山崎,那个老是笑着的青梅竹马。

“东条,你是喜欢上了若林了吧?”

虽然是疑问句,但是女孩的语气却是不容置疑的坚定。

“怎么可能?”东条停住望着她“若林是beta啊!我们只是朋友。”

“你从小就是这样,老是搞不清自己的真心。”女孩背着手,若无其事地朝前走“总是说因为拉拉队训练太晚了,才跟若林一起回家,你还记得啦啦队现在几点结束吗?”

“信男不是也说了吗?他教导我们的目的,就是想要我们消除偏见,你难道就因为性别去放弃自己喜欢的人吗?”

“笨蛋东条,作为你的家人,我更希望你能搞清楚啊!”

········

东条踌躇了好久,虽然认清了自己的本心,但是还不确定身为beta的若林是否愿意接受一个性别不同的自己。

在beta的眼中,其他两种性别的信息素实在是恼人的玩意,自顾自地把爱人排除,就像野兽一般。

他们总是认为,性别不同的爱人实在是无法走到最后。

虽然悲观,但也是真的让人担忧不已。

东条实在是没有办法,就想问一下信男。

“信男,我·····”

坐在病房里,东条还没开口,信男就笑了。

没有假发,素颜的信男,看起来都不像他了。

“关于若林的问题,你就应该去问他,喜不喜欢,愿不愿意都是他的事情,别人再了解或者懂得若林,也没有办法告诉你。”信男叹了口气“就像在店里,客人要喝什么都得自己说啊!难得换换口味也是常有的事情,觉得自己足够了解就替客人做决定是不行的啊!”

又聊了一会儿,东条从信男的病房出来了,老远看到了若林的家人,他追上去想要打招呼的时候。

没有赶上,但是好像掉了一本病历。

东条捡起来的时候,里面滑出来一张鉴定表,是若林的。

他把鉴定表夹了进去,在原地站着等他们回来。

把鉴定表交给阿姨之后,他看着他们似乎往性别科的方向去了。

时间在年少时似乎真的很廉价,不经意间就流淌到未知的地方去了。

毕业典礼的时候,原田老师回到了学校,大家都很开心,尤其是若林,他激动地”噜噜噜”······

在山崎的指导下,东条开始和身边的男男女女保持一定的距离,只是很努力地接近若林。

放学的时候一起回家,替他拿书包,用自己的零用钱给他买零食。

若林一开始是一点都不想收,他就把各个口味的零食拆成小包,再自己整理成一份组合,放到若林的书包里。

推拒了几次,若林也放弃挣扎了,看他还是不带便当,就又开始替他准备便当了。

毕业的时候,东条被低年级的学妹,堵在了厕所门口,要他第二颗纽扣。

若林抱着东条的书包,笑着看他被逼的着急的样子。

山崎站在了若林旁边,看起来也有些狼狈,像是刚刚摆脱了一场恶战。

“你不去帮东条吗?”若林看旁边的山崎拿起手机录东条出糗的样子。

“才不要呢!要帮也应该是你去!我刚刚去抢山下同学的纽扣,已经累死了,才没有空来管他的闲事啊!”山崎自顾自摆弄着视频“东条护了你那么久,你也应该去救救他吧!”

若林看着东条窘迫的样子,冲进人群抓住他的手,“不好意思啊!原田老师让我们去谈话!麻烦让一下。”

那一刻,他的心跳好快,腺体发热。也许是因为撒谎。

把东条拽进了杂物间,他忍不住撑着膝盖,大口喘气。

东条因为经常锻炼,身体素质很好倒没有像他那么狼狈,反而眼睛亮晶晶地看着他。

东条掏出口袋里的一粒小小的东西,抓住他的手,放了上去。

他心跳突然变得更快了,不知道是不是身体出了问题,体温上升,双腿又有点软。

“我说,若林,我知道自己对你做了很过分的事情,但是后来,当我真正意识到你的美好时,我为自己所做的那些伤害你的事情而感到后悔,你是一个善良而且努力的人,也只有真正和你相处的人才能意识到这一点,我现在已经意识到了,并且想要独占这份美好,无论你是beta也好,alpha,omega都好,只要是你,我都会被打动,所以····所以,能不能给我一个机会?”

若林看到少年舔了下嘴唇“如果,你觉得不是beta的话就不行,我大学毕业之后就可以去做手术,能不能,能不能尝试一下?”

若林听见自己超大声的心跳,他好像旁观者一样,看着那个自己点了点头,攥紧了手里那颗小小的纽扣。

也许他真的可以找到一份超越性别,独属于自己的爱情。


评论(4)

热度(216)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