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包包

【盾铁】修复关系5


       "tony,no,你不能这样,下午你还有一个董事会,所以,答应我不要为了那个可笑的甜甜圈店的庆典,翘掉今天的董事会,"pepper顿了一下,"否则我会用高跟鞋踢烂你的屁股。我是认真的。"
        "好吧,就为了那些该死的老头子,我就要失去我亲爱的甜甜圈了……"tony哀嚎了一声,"Friday,帮我问问,复仇者下午有谁会路过那家天天圈店,顺便帮我带一盒周年限定版蓝莓甜甜圈"
       "好的,先生。"
       等tony从董事会上脱身的时候,已经将近晚上11点,虽然跟他平时的休息时间比起来,已经早很多了,但是,tony觉得他真的是精疲力尽。
          "我的好姑娘,准备好浴室,我要好好泡个澡了。"tony回到大厦就对Friday说。他实在是太想念他的全自动按摩浴缸了。
       "好的,先生。另外队长正在你的房间。"Friday向tony报告了Steve的地点。
        "好的。"tony想不通这个老冰棍是怎么想的,那一天,他以为说清楚了。但是他怀疑被冻了那几十年是不是把他的脑子冻坏了……
       在他如此明确的表态之下还能这么正常的跟他相处。他突然想到,在那一天过去一天后,Steve突然站到他的面前,对他说。
      "tony,我们是不是可以先当普通朋友,就是战友的那种?"
        看着Steve一脸认真,tony笑了笑"cap,难道我们不是吗?"
       然后Steve欲言又止,看着tony从他身边走过。
        不知不觉tony回到了自己的楼层,想起自己给Steve的权限忘记解除了,所以Steve才能那么轻易地进入他的房间。
        一会儿就解除。他恨恨地想,老冰棍到底准备搞什么把戏。
         "hi,Steve,你这么晚了,怎么还在我房间?"tony顺手把墨镜放在了床头"不太明白你们这种40年代的老年人的想法,一会儿让别人早睡,一会儿自己却不睡。"
         "tony,我在这是因为下午的时候,Peter没空,他和他的同学临时决定要去同学家,然后他把买甜甜圈这件事交给我了。"Steve顿了一下"而且我觉得clint似乎对这盒甜甜圈有着特殊的执着,所以我觉得还是亲手把它交给你比较好。"
        "我就知道那只肥鸟是不会放过它的。实在是太感谢你了。"tony从Steve手里抢下那个盒子,立马拆开塞了一个在嘴巴里"不过,我以为你会对我说,你是想来看我了呢!"
        Steve脸颊微红"有一点这个方面的原因,"他咳了下"更重要的是,我有事情想要通知你。"
        tony差点被嘴巴里的甜甜圈噎住了"什么事情。"
         "嗯,前阶段我提出我们先当普通朋友不是吗?但是经过这段时间的相处,我发现你你这个人性格很好,长得也很好看,还很聪明,我觉得你很好,我喜欢上你了,我想要追求你。"
       这时候,tony听了这话涨红了脸"我有权利拒绝吗?"
         "你可以拒绝我的求爱,但是你不能阻止我追求你的权利,这是每一个美国公民都有的权利!"Steve信誓旦旦地说,给他一面星条旗他就可以宣誓了。
       "好吧,好吧"tony实在没有办法拒绝这个,内心就像艹了狗一样,妈的以前在一起的时候怎么不知道他是这样情话十级的老冰棍啊

评论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