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包包

【巍面】哥哥 太爱我了,怎么办?15(完结)

第二天,面面睡到了下午才醒。他一睁开眼睛,沈巍早就没影了。

我擦!赵云澜这个大骗子!说好的你侬我侬呢!说好的耳鬓厮磨呢!

挣扎着起了床,才推开卧室的门,就闻到了自己喜欢吃的菜的味道。

沈巍正擦着手,看见他出来了。

“面面,今天特调处的要来我们家吃饭,他们就到楼底下了,你换换衣服,他们马上上来了。”

面面一下脸就红了。因为沈巍说,我们家。

他和沈巍的家,听着就让人觉得好开心。

没一会儿,特调处的人都上来了,大庆朝他眨了眨眼睛,递给他一个盒子。

面面一会儿悄悄打开看了看,一盒红鸡蛋。面面立马给合上了,然后送到厨房的料理台上。

后来,沈巍出来的时候,神色如常就是走到面面旁边的时候捏了捏他的手。

“别淘气。”

面面立马就不服气了,我怎么淘气了,我明明是一个成熟稳重的大人。

大庆眼尖看着面面和沈巍的互动,在一边闷笑。祝红不知道,往大庆的手里塞了一把瓜子,看见什么了,笑成这样,吃的都堵不住你的嘴。

赵云澜来的最晚,手里还拎着两瓶葡萄酒。

“来晚了,来晚了,我从李局长那里顺出来两瓶好酒,今天就给大家涨涨见识。”

既然人来齐了,那就开席了。

面面和沈巍坐在一起,大庆化成猫形蹲在了林静的膝盖上。

席上有一道剁椒鱼头,面面平常最喜欢吃的就是这个,今天却被摆到了理他最远的地方。

“赵云澜,帮我挪一下剁椒鱼头,我想吃!”

“你叫一声云澜哥哥,我就给你挪。”

面面瞪了他一眼,自己站了起来,要去夹鱼吃。

沈巍拽了拽他“你不能吃,吃点清淡的吧。”

面面觉得自己今天脸红的次数一定超过了这一个月的总和。

面面的筷子本来都要碰到鱼了,硬生生的换了一个方向,去夹了隔壁盘子里的虾。

饭吃的差不多了,赵云澜喝的酒有点多。

他站了起来,拿着酒杯对着面面。

“面面,不对,是夜尊!我赵云澜这辈子没有佩服过几个人,你们兄弟是为数不多的人之一。我本来以为遇到这个能为了兄弟苦苦守候一万年的沈巍已经很不容易了”

赵云澜顿了顿,打了一个嗝“直到那时候老鬼捧着聚魂来求我们,我才知道原来真的还有比他更傻的,为了自己的哥哥,你竟然能做到这一步,我服气!

人活在世上总有一点想要保护的东西,以前的昆仑是为了天下大义,沈巍是为了知遇之恩,你是为了兄弟之情。现在我赵云澜,还是想要保护这个世界,不过不是因为天下大义这么虚无缥缈的东西了,就是因为在座的各位,你们敬重赵云澜,赵云澜也不能辜负你们。我赵云澜发誓:以后还会带着你们继续守着。扬善者之德,镇恶者之魂。”

赵云澜说的动情,在座的也被感染到了。

面面不能喝酒,也捧着椰汁站了起来。

“作为夜尊的时候,我一点都不开心,因为这个世界上没有人真正的关心我,我的哥哥不爱我,他不要我。我的族人拥护,也不过只是因为我的力量,而不是我本身。我被关在大封里一万年,我恨过沈巍,真的,但是后来我就想,虽然没有人对我好,但是我不想让哥哥也这样,我不想他有这样的日子”面面哽咽了“所以,我想要是能帮哥哥实现他的愿望,是不是我也有意义一些?所以,我选择了那条路。我以为哥哥实现了愿望就会开心,但是真正到了那一瞬间,我还是有点遗憾,为什么我就遇不到把我放在心上的人呢?后来,老鬼救了我。现在的我,其实最感激的就是老鬼,我对他并不好,但是他因为我没有杀死他,护着他几次,就想方设法保全我。要是没有他,夜尊也成不了面面。夜尊只会彻彻底底地消失在这个世界里。但是现在的面面,有爱人,有家人,有朋友,我知道孤独的滋味,所以我比其他人更加想要保护好他。”

面面一口喝完椰汁“赵云澜,我也会和你一起保护好大家珍惜的东西。”

祝红没说话,只是把手里的酒喝完,默默亮空了杯底。

小郭泪汪汪的看着大家,老楚摸了摸他的头“都四十几的人了,还和以前一样。”

林静光顾着和大庆抢东西吃,嘴里支支吾吾的“只要特调处还发工资,我就继续在这干!”

大庆上去就是一脚“喵!”

最后,沈巍举起了酒杯“我找回了我的弟弟,谢谢大家!让我看清了自己的内心。”

“特调处万岁!!!!”

大家一起为了特调处举杯,每个人或多或少都在这个地方感受到了温暖,找到了自己依赖喜欢的东西,无论前路如何,现在的陪伴就已经足以打动人心。

大家晚上从沈巍家离开的时候,面面还是心潮澎湃。

他搂着沈老师坐在沙发上“哥哥,我有没有说过我很爱你,特别,特别,特别爱的那种。”

沈巍亲了亲他的眼睛,“你说过,你每天都在告诉我,你很爱我,特别,特别特别的爱我,用你的眼睛,用你的动作,让我觉得我是被爱的。现在,我也想告诉你,我,沈巍也特别特别特别的爱你,不是简单的心血来潮,也不是仅仅的兄弟之情,是想和你共度余生,和你一起看日出日落,每一年都想和你一起过,每一个重要的日子都想和你在一起的那种。面面,你知道了吗?”

面面低下头,把脸埋在沈老师的肩膀,感觉自己的眼眶发热,声音闷闷的。

“嗯,我现在知道了”

 

后来的后来,面面从龙城大学顺利毕业,他经历了亲人的去世,继承了莫家的家业,还混的风生水起。但是在他身边一直有一个叫做沈巍的人,还有一群很好的朋友。

面面在自己30岁的那年,找了代孕要了一个孩子,取名叫“莫珲”,也算是圆了莫老爷子的一个心愿。

曾经有一个人,他以为自己只能孤独终老,一生漂泊无依,自己都已经放弃自己了,没想到上天还给了他一次重来的机会。真好啊!

面面坐在沙发上,等着沈巍叫他吃饭。

“沈老师,我今天还是很爱你啊!”

“我也是,莫老板。”

 

 

完结完结了,有点烂尾,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写了,休息一下,应该会写一篇两人的育儿番外。

下一篇文章,应该会在下周开坑。具体还没定。

还是老样子,给我小心心还有评论!!!!

谢谢大家,我那么烂的文笔还愿意看下去。也希望面面可以过的开心幸福。大家也是要过的开心啊!!

 

 


评论(15)

热度(506)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