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包包

【巍面】哥哥太爱我了,怎么办?13

“你觉得呢?”夜尊直接就着这个姿势,搂住了沈巍的肩膀。

“哥哥,我等了你好久啊!”沈巍没有看到夜尊的表情,却也好像懂得了这一句话的意义。

他只能更加用力地回抱住夜尊。

两人的关系就这样定了下来,夜尊也就该按着面面怎么生活的就怎么生活。

高三的生活格外辛苦,又临近高考,夜尊因为以面面的身份活了那么久,对这一场考试格外的看重。

用他自己的原话来说“我活了这么久,就不信这一场小小的考试能难得倒我!”

但是每次都被数学题虐的死去活来,沈巍每每看到夜尊做题做错满心懊恼,隔了一会儿又强打精神继续做,害怕丢脸又不敢问自己的画面,就觉得格外的可爱。

连带着他的那一帮学生都跟着沾光。

夜尊每次晚上睡去,第二天早上醒来的时候,都会看见自己昨晚,苦苦解不出来答案的题目,每一个步骤都被写的清楚明晰,有些难点还被标注了知识点。

他抿了抿嘴,可是唇角的笑意还是忍不住溢了出来。

久而久之,这也就成了他们两人之间的一个小小乐趣,有时候,夜尊会故意找一些很难的题目,留着给沈巍做,想要为难一下他。

但是目前为止,他还没有成功过。

莫家为了这个小少爷能好好安心的备战高考,也早早的同意了考前三个月面面和沈巍一起住的事情。

除了老管家狐疑的目光。

沈巍本着不能对不起未成年人的思想,恪守礼仪,不让夜尊近身半步。

夜*已经活了一万年*尊表示自己早就不是未成年了,遭受到了无情的镇压。

这天吃完晚饭,夜尊靠着沈巍窝在沙发里看电视。

茶几上是他喜欢吃的荔枝,距离高考还有不到一个月的功夫。沈巍也是和普通的家长一样,时刻关注着他的动态,不让吃凉的,油炸的....

反正好多东西都不让他碰。

被祝红嘲笑为“还没生孩子呢就坐上了月子。”

“哥哥,我们俩现在这个样子了,你不考虑换一个称呼给我吗?”

沈巍歪着头想了一会儿“弟弟?”

还没等夜尊做什么反应,倒是沈巍自己脸皮先红了。

又换了“宝贝”,“心肝”......别的作用没起,倒先把他们两个自己给臊的不行。

“你还是叫我面面吧,反正面面也是我的一部分。”夜尊,哦,不。是面面最后红着脸提议。两个人明明啥都没干,却都闹得一个大红脸。

面面高考的那天,特调处还有莫家都来送考,差点连记者都惊动了,以为又有什么大动作。

最后还是,莫家派人去派了红包才打发了那几个记者。

赵云澜看着拄着拐杖的莫老太爷,深深的觉得对不起他。

自己兄弟的弟弟借尸还魂占了人家孙子的身体就算了,好好尽孝道,一辈子当个普通人不就好了吗?

结果,还硬生生的弯了,亏得老爷子还以为自己莫家有望了,拐了一个弯,莫家还是绝后.....

唉,愁的他头发都白了。

完全就忘记了就是他自己,两个月前非常认真的给自家兄弟当恋爱顾问的样子。

算了算了,天要下雨,娘要嫁人该来的总会来的,他也拦不住,不管了不管了...

面面几场考试下来,又有点苦夏,生生地又瘦了一圈,但是因为一块大石头放下了,整个人精神了不少。

面面一考完试,就跟着莫家的车子回家了。大学里为了防止大学生代考,这几天硬是给学生排满了课,沈教授的课有冲突,也没能来接面面。

面面回到莫家,第一件事情就是蒙头就睡,手机也关机了。

像是要把这几个月来熬的夜都给补上去,莫老爷子宠着他,也不让人来打扰。就这样过了几天颠倒的日子。

等到成绩出来的那天,莫家的人都围着那台电脑,成绩一出来,简直喜极而泣。

超一本线几十分,上国内几所知名大学是没有问题的了。

趁着他们激动的时候,面面给沈巍去了一个电话

“哥哥,我考了xxx分。”

沈巍那边像是带着笑意

“嗯,我知道,想好怎么填志愿了吗?”

“还没想好,到时候给你打电话。沈~教授~~”

最后那两个字拖得格外的长。

这边的同事,看着沈教授嘴角的笑意,也忍不住八卦。

“沈教授,家里有什么好事啊?”

“是的,舍弟的高考成绩出来了。”

等到填完志愿,面面一个人都没告诉,所有人都猜他会选龙城大学。

面面也没说话,只是带着笑。

暑假,面面跟着几个同学约好了去勤工俭学,去大街上带着厚厚的头套给人发传单。

一天下来,120元。莫家人心疼的不行,面面却只觉得新奇。

连着两周在街上跑来跑去,饶是面面身体底子好,也有些吃不消。

莫老爷子首先服软,给沈巍打了几个电话,让沈巍把面面接过去,随便找个什么理由,要不然天天这样自讨苦吃,他看着心疼。

面面就又正大光明的住进了沈巍的房子。

沈教授就遭殃了,互通心意之后,面面就老是撩他,现在更是变本加厉了。

睡觉的时候,俩人一张床,沈巍对面面生不出戒心,每天早上,都是面面啃着他的嘴唇把他啃醒。

然后他在面面打趣地目光下,把自己关进卫生间,半个多小时才能出来。

面面每天在家里,也不穿裤衩,就穿着一件大大地白衬衫走来走去,就那两条白晃晃的腿,成天在他面前出现。

还不停的问他“你觉得这样怎么样?有没有受不了?哥哥。网上说,这样你的男朋友一定会有感觉的。”

沈巍觉得,要不是自己还有一些为人师表的基本道德准则。沈面面这个人,现在都应该起不了床了。

连着好几天,赵云澜都打趣沈巍。

“哎呀,沈教授,最近是碰到哪个吸人精气的小妖精了,连眼睛都青了?”

沈巍表示不想说话。

直到很久以后,他发现赵云澜给面面发的“如何撩起你的男朋友”

据说,后来赵云澜走的很安详...坟头草都两米高了





这一章有点OOC,我也没有感觉

算了算了

还是一样给我小心心,还有评论

快要完结了

在想下一个故事怎么写,想写特别狗血的虐文特别特别狗血的那种

评论(34)

热度(691)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