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包包

【盾铁】什么!我有一个美国甜心男朋友!3

        "什么,Maria和Howard不是车祸意外"tony不敢置信地看着Steve"是九头蛇!"
         "他们竟然敢…我!…"
       他从沙发上站起来,又立马坐下。"告诉pepper,我要和军方谈协议。我一定要让九头蛇下地狱!"
        "tony,冷静!"Steve抓住他的手"冷静,听我说。"
       "我知道你得知这个消息会很激动,"他尽力的忽略那焦糖色眸子里满溢出来的悲伤和克制不住的痛恨"但是接下来我要告诉你的,才是我这次谈话的目的。"
       "James Barnes在哪?我要杀了他!!!!"
      "no,tony!我知道你很悲痛!但是bucky当时是被九头蛇洗脑了,他没有办法控制住自己的行为。求你,冷静下来。"
        "我艹,Steve Rogers!他杀了我爸妈!你还让我冷静,你究竟是不是我男朋友!"
       "tony,我知道你现在一定很想杀了他为Howard报仇,但是"Steve牢牢抓着他的手"我希望你能冷静下来,真的,bucky两天后出任务回来,你到时候想要怎么对他都可以,但是,求求你,不要做出什么不理智的事。他愿意为了自己的错付出代价。但是tony,你千万不能冲动。"
        tony闭上眼睛,"我知道了,Steve,我会尽量冷静地等到后天。"
        "还有,谢谢你告诉我真相,没有袒护你的朋友。"
       那天,Steve就这样握着tony的手,在客厅里坐了很久很久,直到凌晨,Steve才把睡着了的tony抱回他的卧室。
        回想起tony的那声感谢,Steve心里百般滋味,但庆幸的是,他这次终于做了一件正确的事情。不看时间。
       tony一直在房间里待到了下午,才出来,看见Steve第一句话就问"42岁的我知不知道这件事情,我们是怎么处理的?"
        Steve想了想,决定还是应该如实告诉他"上一次,我隐瞒了你,因为这件事情我们决裂了,并且我伤害了你,虽然最后我们重归于好,但是不得不说我们都付出了巨大的代价。"
        tony闭着嘴巴没有说话,但是看起来像是在沉思。"那我最后是怎么处理Barnes的呢?"
        Steve的眉头蹙起,显然他很不喜欢‘处理’这个词语,这显得bucky像是一件物品,而不是一个人。
         但他非常明智地没有选择在这个时候和tony发生争吵。
        "你最后打了他一顿,把他的机械臂毁了,虽然后来你又给他造了一个更好的。"
        "好吧,甜心。"tony耸了耸肩"既然42岁的我已经选择了让这件事过去,那我也不想要抓着过去不放。但是,请转告你的好基友,在我恢复记忆之前请不要回到大厦,因为我怕把我亲手做出来的机械臂再拆下来。"
        "好的,我会让他暂时别回来的。"Steve干巴巴地应着,他没想到这件事会那么容易地解决了。"还有,tony,bucky不是我的基友,我们只是很好的朋友。如果我没有理解错‘基友’这个词的意思的话,tony,你才是我的基友。如果没错的话。"
         伶牙俐齿的tonystark难得也被噎的没有话说。
         路过此地无意看到这一幕的娜塔莎表示:队长,你进入角色很快嘛!

评论(1)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