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包包

【盾铁】修复关系4

       在那次不愉快的谈话之后,tony对Steve的态度,更加的明显了。
       平常的打招呼什么的就直接忽略了。看见Steve,就装着没看见。
      Steve苦笑了下,但是却依旧经常跟在tony的身后。
        Natasha看见这一幕,"他们可真像一只大金毛跟着一只生气的猫咪。"
        可是,Steve的心理并不像他表现的那么坚定,他想起来了小时候萨拉对他说的故事,钉子被钉在了篱笆上,虽然小男孩最后把钉子拔了出来,但是在篱笆上留下了丑陋的疤痕。
        很多时候,伤害造成了,就是造成了,既然没有办法弥补,那他会选择在篱笆下种下美丽的花朵,让未来的日子里,用陪伴来在漫长岁月里证明自己。
        说句实在话,tony也说不清他现在对Steve的感觉,他不想原谅他,但是也不想让两人的关系止步于此。他不知道该怎么办?有很多的时候,他都有一种冲动,拉起Steve的手,告诉他,好的,我放下了,没关系。
        可是,tony stark什么都没有了,所有的人在他的生命中来了又走,每当他以为自己可以安定下来,终于有一个可以停靠的港湾的时候,现实总会狠狠地打他一耳光。
        告诉他,tony stark不配拥有幸福的生活。他目前的生活,好像就是不停的被毁灭然后又一点点的重建,然后又被毁灭。
      可他已经受够了在遗址上重建的生活,每次都是他自己,靠着自己,一个人一点点的从深渊中将自己拉出来,然后再不在意的告诉别人:没关系,我可是tony stark!无所不能的tony stark!
        曾经的他,还期望有人能够把他从深渊中拉出来,在Howard和Maria去世的时候,在贾维斯离开后,在经历了阿富汗的绑架时,在被扔下在西伯利亚时,他懂了,他也不应该再去抱有任何的虚妄的期待。
        可是他真的忍不住,他想起那双海蓝色的眼睛里的诚恳与温柔,他想起每次醒来能看到的阳光和他金色的短发,他想起起床后热腾腾的早餐,他想起每一次并肩作战的信任……那可真美好,是吧?
        在他那么漫长的岁月里,为数不多的直击内心的温暖。
        可是,他也忘不了,每一次从噩梦中醒来时,周围无声的孤独,他忘不了,西伯利亚的冷风,他忘不了,那个人对他的指责"我恐怕只是你自己的选择。"
        他才醒悟,所有的信任只不过是表面平静的海洋,深处却是汹涌,危险的暗流。哪有什么信任?都是自己编织出来的谎话。
        可是他真的想信任别人了,把这沉重不堪,破旧不已的躯体和灵魂交给别人。但,这世上,却无可托付之人。
        他不想动了,累了,真的累了。不想挣扎了。就让他按照命运的轨迹走吧,无论以后怎么样,都无所谓了。
       不挣扎了也不期待了。
       

评论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