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包包

【盾铁】修复关系3

   在那场战斗又过去了好久,不知道是Steve的错觉还是其他,他很少能在战后看见tony,只要他一向tony走过去,那么tony就会露出那种真诚而抱歉的微笑。
       不好意思,Steve。我马上有个会议。对不起,我现在有约了,国防部请我过去谈话。真的太不凑巧了,Steve,我和Susan今晚有个约会,我想你不介意再等我几天………诸如此类的接口,让Steve无法反驳。
        但是,他今天一定要把tony拦住,他想他们之间需要一次好好的谈话,无关乎其他,只是Tony stark和SteveRogers之间的,一场男人的对话,一场迟到多年的抱歉。
        "no,tony!你不能走,我不能再等下去了!"Steve拽住了钢铁侠的脚部推进器,硬生生地将钢铁侠从空中拽了下来。
就像那时候在机场的那架直升飞机一样。
        "伟大的美国队长,乖乖牌Steve Rogers终于受不了钢铁侠的不听指挥,离经叛道了吗?"tony打开了面甲,一边嘴角上翘,"这真的不是一个好时机,相信我,内战刚刚结束,我相信你应该不想看到明天的小报上全部都是钢铁侠大战美国队长之类的报道。"
       "虽然,我知道这样很不妥当,但是我听到了你的声音,tony,你内心的声音"Steve咬着牙更加用力的把钢铁侠往地面上拉,努力地缩小钢铁侠与地面之间的距离"我听到了,你内心并没有原谅我,我听到了你的内心在压抑自己,钢铁侠原谅了美国队长,可是,Steve Rogers欠tony stark一个道歉。"
         "你以为你是谁?短短几句话就想让我痛哭流涕,为你的善解人意而感恩戴德吗?"这几句话一下点燃了tony的怒火,他一个掌心炮对准Steve就发射出去,面甲下的声音强压着怒火"你懂什么?不要说的好像很了解我一样!Steve Rogers!你个狗娘养的婊子!"
       "tony,这是我欠你的,所以我不会还手!"Steve擦了擦嘴角的血,将盾牌轻轻地放在一边"但是我不会再扔下盾牌,因为我知道,那是Howard和你对我的感情!我没有资格擅自处置它。"
       Steve站的笔直,看着面甲下的那张脸,举起双手。"对不起,tony!我不会再将武器对准你。所以,给我一个重新接近你的机会好吗?"
       "你怎么!你怎么敢!……你怎么敢那样!"tony咬紧牙关,瞪大眼睛透过面甲看着Steve望着他,那双蓝眼睛心无旁骛,就那么直直的看着他。"我不需要你的狗屁道歉!你该跟Howard和Maria道歉,你对不起的是他们!"
        "我知道,但是,我也需要向你道歉,对不起,我伤害了你。"Steve慢慢地靠近tony"我和你在一起的日子,是我最开心的时光,但也是我最痛苦的时光。"
       "你是上天赐给我最好的礼物,当你那双焦糖色眸子看着我的时候,简直是世界上最甜蜜的时刻,但是我却要因为隐瞒,而时时刻刻战战兢兢,把原本的甜蜜,变成了负担。"
        "我要向你道歉,因为我总向你索取,怪你为团队付出的不够多,不够信任这个团队,但是我从一开始就没有对你纯粹的信任,我总觉得你不能做出正确的判断,所以隐瞒你,"Steve停住了,将钢铁侠拉在了地上"我错了,因为无论你做出怎样的判断,都是你的权利,你想要怎么对bucky也是你们两人之间的事情,我不应该为了他是我的朋友,你是我的爱人就自作主张为你们做决定,你能不能原谅我?"
       Steve隔着面甲,吻住了钢铁侠。
      "Steve Rogers!"钢铁侠抬起手来,对准美国队长的胸口。
      干脆利落地就是一炮。
     "虽然你说的很对,但是还是无法原谅!"

评论(9)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