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包包

【盾铁】什么!我有一个美国甜心男朋友!2

  "所以说,这个金发大胸的美国甜心真的是我tony花花公子stark的男朋友。"30岁的tonystark摊在沙发上,与鹰眼侠分享着一盒爆米花。
       手做成望远镜的样子,盯着正在打沙包的Steve. Rogers."天呐,他的胸可真大!"
       "铁罐儿,你这可真是废话!你男朋友可是美国队长,蝉联了3年美国人民最想和他睡觉的第一名,你不知道有多少人在觊觎着他的胸,顺便说一句,我在这个排行上排第六。"clint掏了一把爆米花塞在嘴里。
       "我承认他很迷人,金发,蓝眼,大胸,长腿,典型的美国甜心长相,如果他是个女人,clint,现在坐在你旁边的就不会是我了。估计我现在正忙着在床上扯下她的胸罩………"tony意犹未尽地看了美国队长的屁股一眼"容我多问一句,那个可笑的排行榜,我第几名?"
       clint发誓,以他百发百中的视力,刚刚tony把手放下的时候,队长松了一口气,绝对的。
       "那个可笑的排名,你排第二名。"娜塔莎从进入了会客厅,打开冰箱说到。
       "嗨!美女!"tony 朝娜塔莎吹了一个长长的口哨。
       娜塔莎瞪了他和鹰眼一眼,鹰眼举起双手,表示与这件事无关。
        "tony,要不是因为你现在记忆回到了30岁,以及你男朋友在场的话,估计你现在就被我扔到训练场上去了。"
       "好吧,看在我男朋友的份上,你能和我共进晚餐吗?"
        "相信我,tony.你的大胸男朋友现在内心正在哭泣呢。"娜塔莎看了一眼Steve。
        "好吧,那你们有谁能告诉我,我和我的美国甜心男朋友,是怎么搞到一起的?"
        正在喝水的Steve,听见这话一下被呛住了。
      娜塔莎看了一眼tony和Steve,笑了笑"当然是你追的他啊!他可是美国队长啊。"
        tony看了一眼,又低头抓了一把爆米花
        "我擦!他是美国队长!艹霍华德找了一辈子的美国队长,我的Rogers叔叔………"
      "霍华德要是知道他睡了自己的侄子,不知道会不会后悔找他……"tonystark看了一眼Steve,一脸怪异。
       可并不像他设想的那样,Steve没有红着脸尴尬,反而惨白着脸。
       娜塔莎和clint也一反常态没有出声,只是找了个借口出去了。
        "怎么了,Rogers叔叔,你们有什么瞒着我的吗?"tony打量着Steve,圆溜溜的大眼睛转了转。
        "我擦,你该不会和霍德华有一腿吧!天呐!我真的看错你了。"
        "不,tony,是关于Howard和Maria的死因,我答应了不会再欺骗你。"
        Steve抓住tony的肩看着他的双眼,"接下来我说的事情,你有可能很难接受。但是我不会再隐瞒你了。"

评论(1)

热度(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