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包包

【盾铁】什么!我有一个美国甜心男朋友!

     额,心血来潮突然想到这个梗,不知道会不会撞梗,要是撞了的话,麻烦跟我说一声,我会删的,谢谢!
    大概的意思就是tony的记忆由于一些原因回到了30岁,Steve不得不扮演他的男朋友在博士回来之前……
   "队长,你必须这么做,拜托了!"pepper撂下这句话,就走了。临走前还不忘做出一个祈求的神色。
        "no"…话还没说完,Steve以他四倍的听觉听到tony发出来一声微弱的呻吟。
        他不得不转过头来查看tony的情况,天呐他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对tony说,"tony,我是你12年后的男朋友,"天呐,他发誓他这辈子除了为了入伍之外没有说过一句谎话了。
        当然,内战除外。
        可是当他回想到pepper女士一脸惊悚地对他说"Steve,你说tony的记忆会回到30岁,天呐!!!那可真的是一段不堪回首的记忆。如果你见过比42岁的tony stark更混蛋的人,那么不要怀疑,那他一定就是30岁的tony stark,我记得当时他好像坚持要将stark工业出售,天呐,为了保住它,你不会知道我付出了多少,哦!那个混蛋现在还有公司的决策权,为了不让他把公司卖掉,这个任务就交给你了,cap!等他醒了,你就告诉他他来到了12年后,你是他的男朋友。一定要阻止这个混蛋到处沾花惹草,oh!shit!就是这一年他睡了花花公子12个月的封面!!!!!"
         "不,pepper.我没有办法欺骗tony."Steve一脸为难地看着pepper,"在内战后我就发誓绝对不会再隐瞒Tony任何事情,我没有办法。真的!"
         pepper翻了一个大大的白眼"你和tony现在都恨不得把对方黏在身上,你竟然告诉我你们俩还没有搞到一起。tonystark现在改走纯情路线了吗?那13个模特听到都会哭的。"
         "什么,13个吗?我一直以为是12个啊,"Steve反应到"没有,我和tony没有,我们只是友谊!"说着,Steve的肩膀不由自主地垮了下来。
         "好吧,我只是不擅长追人。"
        "听着,Steve!我不管你现在和tony小朋友有什么复杂的暗恋游戏要玩,你要记住我只有一个任务给你!保证tony在他回到该死的30岁的记忆时,不要让我在任何一张花边小报上看见他的花边新闻,以及不要让他把stark工业给卖了!"说完pepper就看了自己的手表一眼,踏出了tony的房间
          "所以,士兵,等他醒来,告诉他你是他男朋友,把他驯服!保证他不干出任何出格的事"
        这就是我们伟大的美国队长现在手足无措地站在钢铁侠的床前的原因。
       看着那双大眼睛慢慢睁开,Steve深吸了一口气,出击吧!士兵!
        "tony!我是你男朋友!Steve Rogers!"
       "哈?我就睡了一觉,就突然多了一个男朋友!发生了什么?甜心,我想你开错玩笑了"tony靠在床上,看着手脚都不知道往哪放的Steve Rogers"而且,说句实在话,如果作为一名stark的情人,你表现的未免也太生涩了。"
       "老贾,帮我把这位先生送出去。顺便把大厅收拾一下,昨晚太尽兴了,泳池里都是香槟,"tony舔了舔嘴唇"不过那个妹子真的超辣的!"
        Steve的眼神恨不得黏在tony的舌头上,同时内心同意了pepper的看法。tony stark是个混蛋,但真的是一个迷人的混蛋。
      "sir,贾维斯下线了,现在是Friday为您服务。顺便说一句,sir.现在是20*5年,以及Steve Rogers先生作为您的男朋友这一事实,是无需质疑的。"
       然后,他就看见tony stark一脸见鬼的神情。
       天杀的,他想说,那真可爱!

评论(13)

热度(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