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包包

【盾铁】修复关系

      "fury,怎么老是看到你啊啊!神盾局是要倒闭了吗?"tony把扳手一扔,反正他现在也不在状态,就干脆聊聊天好了。
       "Tony,你知道我来这的目的。"fury坐在桌角,顺手拍了拍笨笨的头。"复仇者不能离开钢铁侠。你还要和Steve怄气多久?"
       "你怎么知道是我在和他怄气?原因为什么不是出在他的身上。"Tony睁着他过分大的咖啡色眼睛,反问到。
       "好吧,既然你不愿意说。那我也不勉强你。"fury看出来tony不想谈这个话题"你闹够了,就可以回来。"
     ………
     tony坐在他的椅子上,看着mark系列,突然就很难过。钢铁侠和美国队长的冷战是过去了,但是他和Steve Rogers的还没有。
       我知道,他向我道歉了,我知道抓着一点不放很小气,不够stark。但是我真的不想原谅他。为什么所有人都逼着我去原谅?
       "Friday,换上盔甲。"
      他换上了盔甲,冲上了天空。
     纽约的空气实在是太压抑了,他没有办法待在这里。连街边的垃圾桶都有一副嘲笑他的嘴脸。
        "我擦,钢铁侠是要干什么?"clint看着天边那一道金红色,手上的披萨都顾不上吃了。
      "队长,钢铁侠飞离纽约了。"娜塔莎赶快向Steve汇报"需要派人追踪吗?"
        Steve正想让人追踪钢铁侠,耳机里fury的声音突然传来.
        "不用了,让stark一个人冷静一下。他会知道该怎么办的。"
     tony不知道去哪,最后降落在了一个农场里。他就坐在厚厚的麦垛上,看着天空一点点变黑,星星慢慢的显现,又一点点地黯淡下去。
        第二天,他一大早就回到了纽约,什么都没发生。
       下午,fury的办公桌上就出现了,关于钢铁侠重返战场的报告。
        钢铁侠的粉丝们在不久后就看见了,那道金红色的身影在纽约的上空重新忙碌起来了。
       但是,tony却一直没有重新住在复仇者大厦里。他和以前的队友们,除了在战斗中必要的配合之外,再无交流。
       "tony,我能不能和你谈谈。"终于,在这次的战场后,钢铁侠因为战甲受损过于严重,导致了tony没办法在战后立即回到自己自己温暖的狗窝,这是pepper说的,她把那间自动化的,充满地中海风情的别墅,叫做狗窝。
        原谅tony stark那天才的头脑没办法理解。
       于是被Steve Rogers拦住了,当那双湿漉漉的海蓝色的眼睛以一种,我想和你说话的意思看着你的时候。
        tony stark头疼不已,天呐,美国队长竟然要和我谈话。不,我一定拒绝!
        "不,cap.你知道我很忙,已经超过72小时没有进入深度睡眠了,我很虚弱,我需要睡眠。"
        tony知道,Steve Rogers一定没有办法拒绝这个理由。
       但是,他也没办法,他实在不想在经过一场战斗后,身上满是汗臭和硝烟的时候,开展一场最后双方都不欢而散的谈话。
        果然,那双海蓝色的眸子,露出了为难的神情。
        "好吧,tony.那么下一次请一定要和我谈谈。"

评论(3)

热度(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