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包包

修复关系

       在许多时候人和人之间的关系就是那么的奇妙。托尼想,好像上一秒还一脸和睦的队友们,下一秒就能把盾牌插在自己的反应堆上,这一秒还不得不藏住自己脸上的不屑来和自己谈协议。
         没关系,反正他是tony.stark,亿万富翁,花花公子,天才,未来学家。反正失去什么从来都不重要,反正他也不care…
        "今天的酒水我买单!"托尼跳上了舞台,灯光聚焦在他身上,酒红色的西装已经被人扯开,白衬衫上都是杂乱的唇印,领带早就不知道飞到哪里去了。
         但只要他站在舞台上,站在人群中,就会有人注视着他,他就是焦点。他自己也一向了解这一点,所以从不吝于展示自己。
       "宝贝们,疯狂的夜晚才刚刚开始,而我也要享受这美丽的夜晚了"托尼手一挥"狂欢开始!!"
        托尼转身,几个身材妖娆的美女就自动贴了上来。
       "话说,他一定要这么混蛋吗!"Clint看着这一幕,不由自主地说。"队长已经快内疚死了。"
       "闭嘴。"娜塔莎瞪了他一眼,瞄了旁边的Steve。
        Steve站在旁边一脸严肃地看着场内,好像没有听见他们俩的对话一样。
       "真是的,铁罐还需要别人保护吗?他穿上装甲不就得了。"clint心不在焉地望着场内,可紧绷的肌肉却出卖了他。
       "我想,clint你在返聘之后越来越没有眼色了。"猎鹰的声音从通讯器里穿出来。
       酒会持续到了深夜才陆陆续续的散了。pepper把自己的混账老板从总统套房里踢出来的时候,一哄而散的模特和混乱的情欲气息。简直像极了抓奸现场。
       "tony!"
        又来了,又是那样的说教。他爱pepper,就像家人一样。但是哪怕是Maria死而复生,他觉得自己也受不了这样对他私生活的监督。更何况,Maria也不会复活。
      "是是是,pepper.可是我这周已经出席了董事会,和那帮老混蛋斗智斗勇。我真的很辛苦了。能不能让我放松下。你不能要求一个stark一周没有性生活。"tony眨巴着他的大眼睛,努力的想要争取pepper的怜悯。
        "No,tony!"pepper把杯子里的酒倒了出来,倒了一杯牛奶,递给tony.
       小胡子男人接过牛奶一饮而尽,苦着脸"难道在我不知道的时候,这种邪恶的白色饮品占领了地球。"
        "牛奶有没有占领地球,我不知道。但是。"pepper停了一下接着说"tony,答应我,不要变回以前那种样子。我和happy会一直支持你的。"
       pepper转身离开了房间,走之前把灯关上。
       "tony,你什么时候才能放下?"

评论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