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包包

【巍面】竹马记事 (ABO) 下

ooc预警

最近不知道在写什么东西

我自己都看不下去了



第二天沈巍醒来的时候,依稀有一种不真实的感觉,酒喝的有点多,整个脑袋就像刚刚从水里捞出来的一样。

缓了好一会儿他才注意到床头柜上放着一张纸条:沈巍,我先回宿舍了,明天早上醒了之后,记得让前台送餐,我给你订了早餐。

明天中午再一起吃饭。

看到纸条的沈巍,过了好一会儿才想起来昨晚似乎就是沈湎把自己带回来之后,洗漱之后看他上床才走的。

但是模模糊糊地忘了自己说了什么。

沈巍伸手把纸条收到了自己的钱包里,然后去洗漱冲了个澡,出浴室的时候头还晕晕的。

打电话让前台把早餐送了上来,开着窗子透了透气,然后给沈湎打了个电话。

那边的沈湎也是刚刚才起床,听声音还有点迷迷糊糊。沈湎约了11点见面。

沈巍弄好之后,就收拾了一下自己,提前20分钟就出门了。

到了地点之后,老远就看见沈湎后面跟着一个高个的男生。

沈巍走过去,沈湎老远给他打招呼。

进了饭店之后,那个男生又是拉椅子,又是倒水,把沈湎照顾的很好。

趁着那个男生去洗手间的时候,沈湎故意问沈巍:这个男生怎么样?他都追我快一年了。要是可以的话,我打算寒假带他回家过年。

沈巍皱了一下眉,“你可以再考虑一下。”

“我觉得他还不错,你看,点得菜都是我爱吃的,平常在学校还给我做作业,替我答到,跑步。”沈湎翻出手机里的图片“上次我过生日,他省了两个月的生活费,给我买了我想要的耳机。”

沈巍还没有回话,那个男生就从卫生间里出来了,沈湎笑着把包递了过去。

又在外面逛了一圈,沈巍借口买特产,把那个男生给赶回去了。

沈湎就陪着他继续转悠。

沈巍拿着奶茶,他一直都不太了解这种甜腻腻又热量高的东西为什么这么受欢迎。

“面面,你要不要再考虑一下啊。”

沈湎在一边挑着围巾,好像是给那个男孩子买生日礼物,挑挑拣拣好久都没定下来。

“考虑什么啊?”沈湎心不在焉地问。

“那个男孩子的事情。”omega 和alpha不一样,一般来说有omega带人回家见父母,就意味着想要和这个人在一起共同组建家庭。

“我觉得他挺好的啊,”沈湎把一条暗红色的羊绒围巾递给了营业员,“对我好,又喜欢我,重视我,而且家庭条件还不错,最重要的是长得也挺不错的,我们以后要是有孩子了,颜值一定很高。而且也没有比他更好的人喜欢我了,不是吗?”

“你还年轻,也许未来能遇到更好的。”

在沈巍接话的时候,沈湎就已经付好了钱了。

他笑了笑,“沈巍,你还记得小学的时候学的那篇课文吗?就是那个叫做《最大的麦穗》,我从小就觉得,什么东西都比不上眼前的美好,你跟我说未来,我真的会觉得你不切实际。他已经是我目前遇到的那株最大的麦穗了。”

“那时候喜欢你,也是这样。我从小就觉得,你会是我的幸福,但是不是,不是所有你喜欢的都会属于你,这是你教给我的,我现在遇到了别人,他很喜欢我,我也觉得他很不错,毕竟没有人比他更喜欢我了。”

沈巍面色复杂,这是第一次,沈湎跟他直接的说关于以前的事情。

沈湎拎着礼品袋,往前走了好几步,才发现沈巍没跟上来。

“有更好的人比他更喜欢你。”沈巍看着沈湎的脸,说出口自己的想法。

“什么?”

“我说!有比他更好的人喜欢你。”沈巍往前跨了几步,把面面抓进怀里,头埋在他的脖子里,深深地吸了几口气“面面,我喜欢你,喜欢到快发疯了!”

沈湎没说话,抬手搂住了沈巍的腰。

“我知道。”他轻轻地在沈巍的耳边说道“你昨天喝醉了就告诉我了。”

“那你的答案呢?”

“你先松开,”沈湎觉得在大街上这样搂搂抱抱是在有点过分,毕竟周围都是单身狗。

“你先说,”沈巍一定是十年以来第一次耍赖。

但沈湎明显吃这一套。

“沈巍先生,你愿不愿意和我一起回家过年呢?”

“乐意至极。”

小剧场:

沈巍:你都没给我买围巾

沈湎:额,别人过生日,你又不过。

沈巍:可是圣诞节啊

沈湎:你不是也没给我买嘛,打平了。

沈巍:我买了的,(默默掏出了自己买的礼物

沈湎:等会儿给你买。

沈巍:我要那条围巾。

沈湎:…….沈巍,你今天是过不去了是吗?



应该会有一个婚后小番外

但是还是看情况

评论(8)

热度(26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