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包包

【巍面】竹马记事 ABO(中)

OOC预警,

今天的更新又名,从纯洁面到心机面的转变

还有你们的胆子也太大了,我告诉你们,

面面的孩子必须跟教授姓,姓沈



时间就在这种波澜不惊的生活中流淌过去了。

沈湎如愿以偿地考上了S大学,也顺利进入了自己喜欢的专业,沈巍也飞去了异国他乡。

两个人第一次距离那么远,无论是空间还是心灵。

也是从那次聊天开始,沈巍重新开启了沈湎的朋友圈权限,经常看见沈湎在朋友圈发一些搞怪的照片,和朋友出去玩或者其他的什么。

有时候做完实验刷刷朋友圈,就能感觉自己没那么累了。

面面有一次在朋友圈提到自己特别想要一双鞋子,但是国内还没上架,沈巍不知道为什么就鬼使神差地混在一堆代购里,拍了半天的队,买到了那双鞋子拜托自己的妈妈给沈湎寄过去。

妈妈叹气也不知道该怎么形容自家儿子,以前别人喜欢你,结果不稀罕人家,但是现在,唉!算了

沈湎收到鞋子,开心坏了,那天晚上就给他去了一个视频电话,跟他道谢,还分享了在大学里开心的事情。

沈巍从沈湎的朋友圈里还看到了沈湎在玩一个游戏,为了和他能有共同语言,他还特地去下载注册了一个账号。

结果又一次,沈湎组队打游戏少人,他看到就直接进了房间,沈湎一开始都没有想到进来的会是他,直到连麦的时候。

沈巍通过这种方式又重新出现在了沈湎的生活圈里。

经常和沈湎还有他的室友一起打游戏组队。

有一天,沈巍进了房间以后发现沈湎不在,他打游戏的时候随口问了一句。

结果沈湎的室友接了一句,“面儿,被校草约出去吃宵夜了,艳福不浅。”

结果那天晚上,沈巍的失误率全场第一,沈湎回来的时候,就听他们宿舍的老三抱怨,说那个巍巍高山今天明显不在状态啊。

沈湎心思一动,但也没说什么。

后来沈巍就发现,沈湎的朋友圈就频繁出现一个长得还挺干净的男孩子。

而且,沈湎也开始像他问一些感情问题,什么怎么判断一个人是不是喜欢你?怎么引起你喜欢的人的注意力。

沈巍心里就像着了火一样,不知道怎么办。

沈湎一面看着沈巍转发的朋友圈文章,什么对待感情要慎重,omega应该矜持之类的一边还很乐呵的跟人聚餐。

“沈巍,我觉得,我应该给他一个机会,他昨天为了给我买想吃的酸奶,跑了两个街区,6家超市。他可能是这辈子最爱我的人了。”

沈湎给照着微博上给沈巍深情并茂地念了一条博文,又一边发了两张酸奶的朋友圈。

沈巍看着这张朋友圈第一次眼睛里有冒火的感觉,给沈湎发了一条语音。

“想要和面面在一起,最起码一定要过我这个哥哥的关卡,我圣诞节的时候正好要回一趟国,要不,面面带着那个男孩子来和我见一面吧,我绝对不为难他。”

沈巍推出微信,又立马开始订圣诞节的机票。

转眼两个月过去了,到了两个人约定的时间了,沈湎穿着一件长款的大红色工装羽绒服,戴着一条驼色的围巾站在校门口等沈巍。

沈巍坐在出租车上老远就看到那个人了。

下了车就正好对上沈湎笑盈盈的眼睛,沈湎走过来塞了一杯热乎乎的咖啡在他手心里。

“沈巍,我订好了桌子,来,我们一起去吃饭吧!”

沈巍看着那双亮晶晶的眼睛,点了点头,想着怎么组织语言,才能阻止面面和那个臭小子在一起的想法,沈湎考虑到沈巍刚从国外回来一定很想吃中餐,特意点了一桌子好菜。

沈湎在桌上就给沈巍敬酒,什么乱七八糟的祝酒辞说了一堆。酒足饭饱之后,沈湎故意把沈巍送回酒店,然后顺嘴提了一句:今天晚上,后街的酒吧有主题夜活动,他等会要过去。

其他的话还没说,沈巍就抓住他的手,“不行,你一个人去酒吧太危险了,我陪你过去。”

面面咬着唇,故作为难“可是你今天已经很累了,算了吧!”沈巍最后还是坚持要跟着去,那天晚上就像一个尾巴一样跟着沈湎。

沈湎的朋友就看着他照顾一个醉鬼,也是新奇。跟着后面打听,但是沈湎口风不要太紧,那个晚上愣是什么都没问出来。最后,只在酒吧呆到了12点,沈巍就有点撑不住了,眼睛都要睁不开了,然后沈湎看不下去了,就跟朋友们请了假,先送沈巍去了酒店。



你们猜猜晚上会发生什么?

评论(6)

热度(23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