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包包

【巍面】痛觉 (一发完)

我自己都不知道写的是什么

ooc肯定的

与真人无关

结局he



“你该走了。”沈湎点燃一支烟,看床边的那个男人一件件把衣服穿上,清晰的可以看透血管的手指,正一丝不苟的打着领带。

那个男人,却像没有这个人一样。连手指都没有停顿一下。

可偏偏沈湎就不认输,把手里的烟灰抖掉,“你男朋友知道你在床上那么野吗?”

这个男人是有伴的,沈湎知道。

不过他们之间的关系还没有到可以谈论彼此生活的地步,生活总是太无趣,需要一些调剂品,才能让自己感觉到存在。

“少抽点烟。”男人整理好自己,走到床边,弯下腰叼走沈湎指尖的烟,深深吸了两口。“你今天叫的嗓子都哑了,最近都没休息好吧。下周五,老地方见。”

沈湎就看着男人抽着他的烟,离开了房间。

沈湎去过这个男人的公司,忘记哪次见面的时候,男人落下了几张名片,沈湎扫了一眼,就记住了上面的名字和公司名称。

就在他上班路上的那栋很高写字楼里,沈氏公司。

沈巍,倒也简洁。

说是上班,沈湎不过是在一个小酒吧里的驻唱的小歌手。他从小在福利院长大,高中毕业以后就出社会混了。

当年不懂事,想着自己一定会出人头地,现在蹉跎了岁月,凭着自己的相貌和嗓子倒也能混口饭吃。

他路过沈氏的时候,隔着便利店的窗,他看见沈巍和另外一个笑容爽朗的男人拥抱在一起。

咖啡太烫了,嘴上都起了泡。

后来,他就再也不走那条路上班了。

沈湎也说不清自己对这个男人的想法,从来没有人教过他怎么喜欢一个人。

但是,沈湎觉得这个男人是特别的,最起码,他看见沈巍抱着别人的时候会嫉妒。

算了,就让他来说结束吧。

沈湎这样想,这样暗无天日的关系,从来都维持不住多久的时间。

周三的时候,一个二代甩了一张卡给他,“和我睡,这张卡就归你。”

送上门的钱,为什么不要,而且,他又没有伴,既没有触犯道德,也没有触犯法律。像他这样的人,不都是这样的嘛。

那个二代的喜好有点特别,沈湎那天差点都没能从房间出来。

周五的时候,他还是去了老地方。

沈巍那天不知道怎么回事,看见他身上的印子,比往常要激烈。

“怎么回事?”

沈巍从后面环住他问。

“去赚了点外快。”他含糊回答。

“多少钱,”沈巍扣住他腰的手不自觉的收紧了“能不能不去了?”

“我又没有男朋友,”沈湎闷哼了一声“又不犯法。”

“你能不能只和我在一起?”

沈湎沉浸在快感中的情绪一下就清醒过来了,

“那你能不能只和我在一起?”

到沈巍离开的时候,两个人都没说一句话。

沈巍走之前,捉住他的手,吻在他的手心。

“等我。”

不知道是不是错觉,沈湎觉得自己手心有些痛,心里却热热的。

下周,下下周,那个男人都没来,沈湎用力甩了甩手,为什么手心还是好痛啊。

算了,再等他一周。

沈湎每天都在那个房间等,一个月了,他不会来了。

沈湎扬了扬嘴角,去前台开始办退房了。

“先生,您私人物品都检查没有遗落吧。”

“嗯....“沈湎正要开口回答

“不,你把我落下了。”

沈湎回头,第一次看见这个男人那么狼狈,嘴角还带着伤,头发乱糟糟,眼睛里却带着光。

“我跟我父母说了。”沈巍顿了顿,郑重其事“虽然我爸现在不理解,但是妈妈心疼我,偷偷把我放出来了。我朋友送我过来的。”

沈湎看着大厅外,那个跨坐在摩托车上笑容爽朗的男人还朝他敬了个礼。

“沈湎,对不起,我想和你光明正大的在一起。”沈巍用力地把他搂进怀里,“我知道你像我喜欢你那样喜欢着我。”

沈巍觉得自己的手心好烫,烫的都痛了,他不知道自己是怎么回答的,只记得,那天他哭的像12岁的小男孩。



评论(8)

热度(28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